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是有你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是有你在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雨傘下的兩道身影,是課桌上的兩對明眸。

  記得,第一次見到你那天。我正站在窗檯,想翻進窗。我一瞥,便看見你一雙明眸正望着有點狼狽的我。我想,今天真背,鑰匙沒帶就算了,翻窗戶還要被人看成小偷了。我轉身跳進窗里。

  時間蔓延,世界真小。兜兜轉轉。還是遇到了你。一條小巷,我正和我的好朋友說笑着。一個男孩出現在我們眼前,他拿着一根樹棒要打我們。當時的我慌張失措不知道該怎麼辦。你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你那雙明眸又一次深深的印在我腦海里。那個男生被你嚇跑了。你微笑着對我說,遇到這樣的人不能表現出害怕,要兇狠一點。

  他們說你和一個人相遇三次,註定有所牽絆。第三次見你,我們註定了要成為好朋友。

  二年級,我轉校,在新學校的二零二班,又一次見到你。世界真小,兜兜轉轉,還是遇見你。

  你說,我們上輩子一定認識,不然,這輩子怎麼會這麼有緣。我們的友情於日漸增。下雨天,你寧願淋濕了也要和我在一把小傘下。倆抹小身影在白天黑夜總是形影不離。走到哪裡,別人都要問問我們是不是雙胞胎。我們總是默契的點頭。別人說兩個人待久了會有心靈感應。我和你有時候總是莫名其妙的知道對方在幹什麼。

  在學校,你坐在我前桌,我們都有自己的同桌。四個人總是上課下課一起歡笑。比誰寫作業快,比誰記憶力好。那時,我們從來都沒有憂愁。星期六,也會成群結隊拉着同學跑去划船、踏青。你說不管是什麼,我們都是最好的搭檔。

  現在,想起來。我們有很多很多回憶。如果真的不得不說再見。我也想好好對你說句我們還要再見。

  初三:落宛依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是有你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是有你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