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去旅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去旅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爸爸媽媽帶我去旅遊,這可是我第一次去旅遊啊!我高興得又蹦又跳,心裡樂滋滋的。

  我好奇地問爸爸,說:“爸爸,我們去哪兒玩呢?”“去到你就會知道的啦!”爸爸回答道。

  爸爸媽媽興高采烈地把我帶到一個地方,坐上了汽車,乘了很久很久,又下車了。爸爸對我說:“女兒,你仔細看看,這裡是什麼地方,想一下。”我了一下四周,人山人海的,很熱鬧!想了一下,我驚訝地說:“爸爸,這是不是我做夢都想去的長鹿農莊呢?”“是的,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是你的10歲生日!”爸爸說完,我立刻驚呆了,沒想到,我自己也不記得自己的生日,爸爸媽媽卻記得,還給了我這樣一個驚喜。這時,我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凝視着他們。媽媽對我說:“傻孩子,別哭了。進去玩吧!”我們買了票,熱情的售票姐姐給了我們一張遊戲地圖,地圖上寫的很詳細,什麼時候有什麼遊戲玩都清清楚楚地寫出來,真方便!

  哇噻!我一走進去,就看見有許多小朋友在玩,他們玩得滿頭是汗,臉上都笑着。我拿着地圖,看見有很多項目玩,如:摩天輪、過山車、旋轉木馬、水上自行車……各式各樣的遊戲都有,一應俱全,應有盡有。我先到了旋轉木馬那裡玩,以坐在上面,木馬就左轉右轉,轉得我頭暈眼花,終於停了下來。我再到摩天輪那裡玩,我坐上去了的時候,心裡怦怦跳,摩天輪慢慢地轉動了,我馬上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兒,我悄悄地睜開了眼睛。發現我只要低頭一看,就會看到長鹿農莊的全部景象,非常壯觀,這種感覺太舒服了,好像在天上漂浮。中午,我們一起進入了動物劇院里,看動物表演,媽媽給我們買了一碗香噴噴的牛肉麵,好吃極了!我們可以一邊看一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看完表演后,爸爸就帶我們走了……

  這是令我最難忘的第一次去旅遊,是我十歲生日時第一次去旅遊,也是去一個我很想去的地方,我會銘記在心!

  江蘇南通海門市蘇州市雙塔小學六年級:1278925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去旅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去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