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父母”這四個字,聽着看着都很普通,但這普普通通的四個字,裡面卻蘊含著非常濃厚的愛。

  上幼兒園的時候,和我同班的小朋友上課活動都顯得非常膽大,想到什麼就說什麼。而我的膽子卻非常的小,上什麼課都不舉手回答問題,班裡的許多活動也不參加。爸爸媽媽從老師那裡知道了我的情況,耐心的指導和教育了我,使我得到了非常大的啟發。慢慢的,我和班裡的小朋友一樣了,活潑開朗,勇於舉手回答問題了,老師也說我的變化非常大。其實,這都是爸爸媽媽的功勞,我還打心眼裡謝謝爸爸媽媽呢。

  二年級暑假髮生的一件事,也讓我最為感動。暑假裡的一天,不知怎麼回事,我突然得了病,皮膚過敏,渾身不舒服。爸爸媽媽趕忙把我送到了醫院,他們跑前跑后給我找醫生、看病、買葯。爸爸陪着我輸液,媽媽回家做飯給我送到醫院,爸爸媽媽就這樣輪流忙碌着。通過幾天的治療和爸爸媽媽的精心照顧,我的病很快就好了,但爸爸也累的感冒了,我非常感激他們。而爸爸媽媽也繼續無償的為我服務着……

  父母的愛是蜂蜜,永遠溫馨甜蜜;父母的愛是花朵,永遠在幸福的地方開放;父母的愛是大樹,永遠綠葉繁茂;父母的愛是大海,永遠寬廣而深厚。

  讓我們衷心的祝願各位父母,說一聲“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願你們永遠年輕,永遠健康”。

  海南、儋州、那大第七小學五年級:吳海東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