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給我付出了許多。 

  那是我一年級的時候。一天快放學的時候,我忽然覺得沒有一點力氣,趴在桌上。老師看見了,趕快給我爸媽打電話。爸媽以最快的速度趕到“現場”立刻把我送到醫院。檢查后爸爸焦急地問:“怎麼樣?”大夫說:“孩子發燒。得打針——打吊針。”打吊針時,爸媽一直守候在旁邊。在治療的時候,爸媽看我無聊,就決定把我帶到家裡,在家裡打吊針。因為爸爸是院長的好朋友,院長就借給我們一個吊針架,並教給爸爸打吊針的方法。 

  第二天打吊針時爸爸出去買營養品,媽媽在家陪我。後來媽媽不知哪來的鬼注意,讓爸爸在家陪我,她出去買東西。回來時她提着一大包好吃的東西。還拿了一個精緻的盒子讓我打開看看。我一打開,呀!竟是我夢寐以求<老鼠捉貓36計>光盤。我驚訝地問:“這麼貴,您還買?”媽媽不在乎地說:“只要能讓你開心就行。”我一下子熱淚盈筐。在他們的愛護下,我的病很快好了。 

  可是,還沒過1年的“平安日子”,我就得了水痘。這病可不好惹,又發燒,身上的痘痘又發癢。爸爸為我抹葯看吊針換光盤,媽媽為我做好吃的,他們都為我忙得不可開交。我心疼地說:“爸媽,你們歇會兒吧。”可他們回答的是:“我們不累。”在藥物的作用下,在愛的呵護下,我終於戰勝了水痘。 

  如果我要回報他們的愛,是永遠回報不了的。他們希望我好好學習,長大成材,所以我就要好好學習,讓這一天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