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海,父愛如山,父母對我們的愛,哪怕天塌下來也不可能被摧毀。

  媽媽的愛,是無盡的嘮叨;是為我們做的一日三餐;是為熟睡中的我們蓋被子的動作;是……可為何,我們很少發現這些愛?可能是因為這些愛很微小,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這種愛,就像春風,就像陽光,就像秋雨,就像雪朵。母愛,是甜的。

  爸爸的愛,是無休的工作;是每天都有的零花錢,是……父愛像一座山,一座高山,為我們抵擋強烈的風寒。父愛是厚重的,是含蓄的,也是深沉的。

  還記得在我五歲的一個夏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去了公園。下了車,我高興的一路小跑。媽媽在後面緊跟着我,邊跑邊喊:“欣欣,跑慢點兒,小心,要看路呀!”可我實在是太高興了,硬是把媽媽的話拋到了腦後,一不小心,被一塊小石頭絆了個狗啃泥,把膝蓋蹭破了,直淌血。媽媽見狀,趕緊跑過來要扶我。可是,爸爸拉住了媽媽,對她說:“不要扶她,讓她自己起來。”我自己站了起來,心裡一直在想:爸爸真壞。

  現在我認為我很幸福,因為我有愛我的父母。父母的愛是我溫暖的源泉。

  新疆烏魯木齊烏魯木齊縣新疆烏魯木齊市第102中學五年級:王欣瑩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