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和母愛是世界上無私的愛,是用任何語言無法形容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記得有一次,爸爸陪我在廣場上學騎自行車,我先坐在車上,雙手把住了車把,腳慢慢地蹬着車梯子,因為我第一次騎自行車,所以,頭一直盯着自行車。這時,爸爸看了看我說:“不要一直低頭看自行車,向前看。”我聽了爸爸的話,騎得不錯。這時,我加快了速度,突然,來了一輛車,爸爸急切地喊:“快停下來。”我急忙捏住車閘,小聲喃喃道:“好險啊。”

  我繼續向前騎,正沾沾自喜,卻得意忘形了,突然,我眼前出現了一棵粗壯的老樹,緊接着我的自行車一顫,我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爸爸連忙跑過來對我說:“做每件事都要一心一意,經過幾次嘗試后才能成功,如果像你這樣,剛得到一點成績,就得意洋洋,那可不行呀!”

  我聽了爸爸的話,嘗試了一下,我按照爸爸的指點,先跨上了車,手把着車把,雙腿不停的蹬着車梯子。我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在“砰砰”直跳,像一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忽然,車子一晃,我趕緊扶住車把,又快速的蹬了起來,最後,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當然,我也很愛我的媽媽。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夜晚,我正在聚精會神的做作業。忽然眼前一片漆黑,電扇也不轉了,整個屋子裡又悶又熱,原來是停電了。媽媽幫我點了蠟燭,我勉強可以做作業。看着我的汗水從額頭流到鼻尖,媽媽有點心疼了。這時,我身後吹來了一陣清涼的風。我好奇的轉身一看,原來是媽媽在給我扇扇子。風是涼的,可是我的心卻是暖的,經過半個小時的艱苦奮鬥,我寫完了作業,躺在床上,媽媽還在扇着。

  父愛和母愛都是孩子成長的一部分,他(她)們的愛在嘮叨和訓斥中伴我成長。

  五年級:2013141314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