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在人生旅途中,已經走過四千多個日日夜夜,迎送了十幾個春夏秋冬。在這些難忘的日子裡,是誰在你遇到挫折是安慰你;是誰在你傷心是鼓勵你;又是誰在你危險是保護你······對,是無私的父母! 

  父母對你的愛無怨無悔,他們用愛心蘸着濃濃的真情為你書寫着一個大字——值! 

  記得二年級我生了一場病,手腳發腫,而父親卻背着我跑着到處求醫。最後,我在太原醫院住了一個多月,他一的月沒有好好歇息過,整天關心着我的病情。那時,我不太懂事,凈吵着他為我買玩具什麼的,想起這些往事我真感到慚愧。 

  出院后,我回到家裡,媽媽也不厭其煩的輔導我學習,我了不讓我成績下降,他們用愛心為我書寫着一個個日日夜夜。以後,我的學習成績沒有下降,還考了個好成績,我真得感謝我親愛的父母。 

  一個個令我感恩的故事讓我難以忘懷。種種跡象表明,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真摯的,他們的奉獻精神令我們驕傲、自豪! 

  就讓我們也蘸着真情和愛心,也無怨無悔的默默書寫一個大字——愛!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