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0)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0)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五年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有一種愛;是那麼平凡而偉大。有一種愛;是那麼無私難忘啊。有一種愛;是那麼令人懷念啊。有一種愛……那,就是父母對我們的愛。媽媽對我的愛是多麼無私啊!

  從小時候到現在,媽媽都在為這個家操勞。從做小事到做大事,媽媽都在為我們擔心。一次,我下午讀書回來時在打焉,媽媽先用手撫摸着我的頭,呀!發高燒了,然後媽媽連忙把我背到醫院……時間不等人,夜深了,我還一直在醫院裡,等打了退燒針后,就可回家了……第二天黎明,我看見媽媽在我床邊睡著了,原來媽媽一直守候在我床邊,不知怎的,我落淚了。

  媽媽,您辛苦了!

  爸爸對我的愛又是那麼難忘啊!

  不管是寒冬,還是酷暑,爸爸總是堅持自己的工作,很少回來看望我們。有一天,天氣不好,在下大雨。我正在學校呢!媽媽今天又去了外婆家,沒人來接我了,正當我冷得瑟瑟發抖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學校門口,“是爸爸”我高興的叫了一聲,我問爸爸他為什麼回來了,爸爸說有事,我半信半疑地望了他一眼,才發現爸爸的全身都濕透了,牙齒也在上下抖動,看着我就心疼。

  爸爸,您也辛苦了!

  父母的愛就像泉水,不管什麼時候都在流淌;父母的愛就像書,永遠豐富我們的心靈。啊!我會一生記住那溫暖的愛。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0)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