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 

  在你遇到挫折時,是誰安慰你;在你遇到危險時,是誰抱護你;在你感到傷心時,是誰鼓勵你……是你的父母,在雖然父母有時會罵你,但是父母是愛你的!所以父母的愛是無私的!你父母的心裡,你比什麼都重要,包括他的生命.父母的愛是偉大的! 

  五歲那年.有一次,我坐着爺爺的三輪車去街上玩.因為我年紀小,又有一定的好奇心.就從三輪車上摔了下來,我摔了下來后就哭.可是爺爺的耳朵不好,沒聽見.在好心人的提醒下,才知道我摔下了車.爺爺立刻轉頭,把我送到醫院. 

  父母知道后,立刻來到醫院. 

  當天晚上.父母藏在一個地方里哭,父母連覺都不睡,就在我的身旁!這時我流淚了. 

  還有一次,我在家裡洗澡.爸爸說:“小心了,我要加熱水了”我沒聽到,爸爸一倒水,我就大喊一聲.爸爸立馬停住,說:“幹嗎?”我說:“燙到我的腳了.”媽媽聽到聲音后,馬上來到這兒.說:“幹嗎?”我說:“爸爸的水,燙到我了.”媽媽又說:“你會不會倒水!”數落了爸爸一番. 

  通過這兩個事情,此時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就在此時我感到無比自豪、驕傲!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父母的愛是偉大的!我愛你父母!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