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這樣過“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這樣過“六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下種種方案:  

首先,在我們學校開展了“慶六一”的活動以後,放學,老師布置完作業,一路飛奔回家(帶着一顆充滿着無限的活力的心)。 

然後,開始做作業。我左手按住各科作業本,看!一個又一個漂亮的狂草大字逐漸在龐大的作業大軍的周圍各個擊破(各位想知道我為什麼這樣有精神嗎?因為有“玩電腦”這個念頭在支撐着我) 

終於,龐大的作業大軍被我消滅了,我收拾好作業本,把書包整理乾淨,然後把家門一鎖,快快樂樂地走向辦公室。  

呼,玩了一會電腦了,現在該回家了。否則被媽媽臭罵一頓可不是說笑的。我把電腦關上,又把辦公室所有的門都關上、鎖上。這才放心地離去(回家) 

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爬蓮花山,爬完之後在媽媽的辦公室去學習奧數(還有少兒劍橋英語),到九點五十分左右,回家。沖涼,然後睡覺 

這就是我在六一的計劃。如有雷同,實屬抄襲!

您正在瀏覽: 我想這樣過“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這樣過“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