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烏鴉喝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烏鴉喝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烏鴉媽媽帶着烏鴉寶寶去公園玩,烏鴉寶寶們玩累了,她們玩的口乾舌燥,突然最小的烏鴉說:媽媽我想喝水。

  忽然烏鴉媽媽看見了遠處的一個塑料瓶里有很多水,但是她們的嘴太大了,伸不進去,只好在近處望着,突然烏鴉媽媽想到了一個主意,烏鴉媽媽說:我們去把那個大石頭搬來,把它稍微的放在水瓶的旁邊,先讓最小的烏鴉來喝水,看能不能喝着,要是能喝着我們就每一次都這樣試。最小的烏鴉說:媽媽我能喝着,烏鴉媽媽說:那我們就這樣試吧!就這樣一個一個的試,直到每個烏鴉寶寶都喝着,咱們就回家。

  就這樣從中午試到了晚上,全部都喝着了她們就回家了,回家烏鴉媽媽給烏鴉寶寶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吃完晚餐就快到8點了,烏鴉媽媽說:孩子們都要到8點了,我們睡覺吧!烏鴉寶寶們聽完媽媽的話就答應媽媽說:媽媽我們睡覺,你明天還帶我們去公園行嗎媽媽?烏鴉媽媽說:行明天還帶你們去,烏鴉寶寶聽見了!就睡覺了看見烏鴉寶寶這麼有禮貌!還懂得問媽媽‘行嗎’烏鴉媽媽感覺很驕傲!烏鴉媽媽自言自語說:我家孩子真懂事!很快烏鴉媽媽就睡著了,後來烏鴉媽媽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五年級:季航洲

您正在瀏覽: 新烏鴉喝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烏鴉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