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喝水(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喝水(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回,大烏鴉把石頭投入水瓶中,喝到了幾口水,自以為了不起,一直向森林裡的小動物炫耀自己的本事,可是都沒有被小動物們放在眼裡。看到小動物對他冷眼相待,大烏鴉把肺都給氣炸了。為了消除自己的悶氣,他便來到小河邊散心。

   哇!小河邊的風景可真是美極了!這時正是寒冬臘月,臘梅花開得正艷,引來一群蜜蜂,它們嗡嗡嗡地飛舞,給這兒寧靜的氣氛增添了別樣的生機。冬天的早晨,滿天里霧氣騰騰,出去幾步就見不到人影,大楊樹上麻雀不叫,白色的樹掛向下垂着,到處銀裝素裹,樹上掛滿了玲瓏剔透的冰條。這會兒,看着早晨的美景,大烏鴉又慢慢得意起來,情不自禁地唱起了小曲!

   烏鴉正唱着開心,忽然聽到細細的吸水聲。它止住歌聲舉目四望,卻啥也沒看見。可那聲音還在烏鴉耳邊環繞。烏鴉定眼望去原來是一隻小烏鴉在喝水,等等,他在用什麼喝水,烏鴉走近一看,那隻小烏鴉,在用吸管喝水。

   烏鴉想起自己一直在森林裡向小動物炫耀自己的本事,羞得飛走了再也沒回來。

您正在瀏覽: 烏鴉喝水(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喝水(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