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烏鴉喝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烏鴉喝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烏鴉很口渴,但是河裡的水都幹了,它就在草叢中尋找水。它找啊找啊,它看到了一個瓶子,裡面只有小半瓶水,烏鴉想喝水,但是它的嘴不夠長。喝不着水,它就去找了一些石頭放到瓶子里,使水位上升,這樣它就可以喝到水了。

   這隻聰明的烏鴉的故事被一代代地流傳着。

   很多年以後,這隻烏鴉的子孫在野外找食,它也碰到了同樣的難題,它看着手中的半瓶水,想按照媽媽告訴它的它們的祖先使用的聰明的方法來解決這個難題,但是它找了半天,一塊石頭也沒有找到。這時,它又累又渴,它想用望梅止渴的辦法來緩解饑渴。它想像自己正在家裡邊看奧運比賽節目邊用吸管喝酸奶,那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忽然,它說:“有辦法了。”只見它找來一要根蘆葦,插進瓶里,一下子就可以吸到水了。

(廣西融水縣融水鎮一小三(3)班

  黃舟源)

您正在瀏覽: 新烏鴉喝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烏鴉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