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烏鴉喝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烏鴉喝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烏鴉喝到那瓶水后,心裡非常得意,常常在大伙兒面前誇耀自己的聰明。 

  有一天,烏鴉出去玩,不知不覺的飛了十幾里。這時候,它又渴又累,烏鴉想:如果現在能喝上一杯水該多好啊。 

  就在這時,烏鴉看見不遠處有一口井,急忙飛過去。烏鴉跳上井沿,站在那兒,往裡瞧,看見了清澈見底的水,想:這麼清澈的水,我一定要喝個夠。烏鴉伸長脖子,過了一會兒,烏鴉脖子都伸酸了,可是依然喝不到水。 

  烏鴉一拍腦袋,說:“我用原來的辦法不就行了嗎?哎呀,我怎麼會忘了呢?”烏鴉看了看四周,發現旁邊有一大堆小石子,於是,烏鴉銜了一顆石子投了進去,聽到"咚"的一聲,水花濺出來了,烏鴉銜了一顆又一顆的小石子,已經銜了半天了,可是水依然沒有上升。這時烏鴉已經精疲力盡了,他詫異地想:難道是我的方法不靈了,還是我銜的石子不夠多? 

  這時,一個農民從森林裡走了出來,手裡還拿着一個水桶。他看了看烏鴉,又看了看井,農民一切都明白了。他把水桶拋進了水井,又用力一拉。一個裝滿水的水桶放在烏鴉的面前,烏鴉馬上喝了下去。農民親切的說:“好孩子,你很聰明,但是上次的是瓶子,水一下子就上升了,現在是又深又大的井,情況不同了,方法是否也得變一下的,對吧?” 

  烏鴉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新烏鴉喝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烏鴉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