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烏鴉喝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烏鴉喝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很久那隻小烏鴉成了烏媽鴉媽了。有一天它帶着孩子去玩耍,它們飛過了山川、飛過了河流、飛過了田野……不只不覺飛到了荒漠,這時它小烏鴉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喝水,不然我飛不動了”,這時小烏鴉看到了半瓶水,就急忙叫到:“媽媽、媽媽下面有水!烏鴉媽媽帶着孩子急忙飛下去,可是小烏鴉怎麼也喝不到瓶飛子裡面的水。烏鴉媽媽靈機一動,突然想到自己當年喝水的方法,對小烏鴉說:“放心吧孩子媽媽保證讓你喝到水”,說著烏鴉媽媽飛走了,在它找石子的時候 小烏鴉發現了一根吸管,它就學着城裡人用吸管喝水的方法,果然它用吸管喝到了水,這時烏鴉媽媽帶着許多石子回來了,看到自己的孩子比它用更聰明的方法喝到水高興的說:“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一代更比一代強呀!”

您正在瀏覽: 新烏鴉喝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烏鴉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