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嚮往的家園,我非常愛護我們身邊的環境。我們大家都知道,我們居住的地球是所有生命的住宿。人類離不開它,動物離不開它,植物離不開它,動物離不開它,所有生命都離不開它。 
可是,現在只因為人類不愛護我們的家園,白色污染、廢氣、廢水、廢渣子得不到治理。還有一點,人類隨意砍伐樹木,造成了我們的地球水也少了,樹也少了;動物也越來越少了;草地不見了;清清的河水、森林、藍藍的天空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這些都給我們的家園造成了極大的破壞,使我們生活在一個被污染的環境。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分為兩層。第一層是人工花園。人工花園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稱得上是世外桃源、人間仙境。這裡禁止行車,所以我們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人們躺在草地上看書、野炊……人們和動物是親密無間的,人們在草地上和動物嬉戲、玩耍。安靜時,仰望着藍天,感受着微風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頰,真是舒服啊!第二層是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的繁華都市。哪兒的道路都通暢無阻,路兩旁都是茂密的隔音帶,給附近的人家一片寧靜。馬路上的汽車都是太陽能的,不會排放廢氣。這樣便使人們的生活品質大大提高。 
要是我真的可以生活在這種家園裡,那該多好啊!這就要靠自己、靠大家。保護環境,美好家園離我們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