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天樂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樂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下雪了,媽媽快來看呀!下好大的雪啊!”早起我一邊推開窗戶,一邊大聲地叫嚷着。媽媽走過來也驚訝地說:“哇!下得還真大,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寶貝,下午叫上你妹妹和三姨,我帶你們去公園玩,好嗎?”我聽了一蹦三高,因為我這個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終於可以解放了。 

 下午,我們一起來到公園。公園裡的景象更令人驚嘆!厚厚的積雪把翠綠的松柏壓的一個個都低下了頭。像我們一樣帶着孩子來耍雪的人數不勝數,他們有的滑冰,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在往裡走,有一個噴泉,裡面的水都結了很厚的一層冰,有石頭砸都砸不爛。地上堆的積雪經過很多的踩踏也凍得結結實實。妹妹說:“姐姐,你拉我滑冰吧!你看這地多滑呀!”“好吧!你蹲下來,我和媽媽 一人拉你一隻手,不過你要小心吆!”我說著就把妹妹拉了過來,讓她蹲在我腳下,說了一聲開始,我和媽媽拉着妹妹就跑了起來,我們三個配合的很好,但不敢跑太快,因為怕摔着妹妹。 

  我們又來到堆滿積雪的草坪上,看着那草坪上蓋着的厚厚的“棉被”真不忍心去踩它,四歲的小妹妹突發奇想,對我說:“姐姐,你給我也堆個雪人吧?”“好吧!那你來幫我運雪球,我來堆,讓你大姨給小雪人做帽子,鼻子,嘴巴,還有衣扣,胳膊什麼的......”我說著就動起了手。妹妹手忙腳亂地為我運送“軍用物質”,不一會兒,一個像模像樣的雪人就堆了起來,媽媽給它戴上帽子,按上扣子,你別說還真漂亮,妹妹看着雪人高興地又蹦又跳。我們正專心地和雪人玩着,沒注意,媽媽一下子把我和妹妹都推倒在了雪地里,用雪球往我們身上砸,我們急忙站起來也團了兩個雪球砸向媽媽和三姨,這時,妹妹也來幫我運雪球砸她們,我也趁媽媽不注意用同樣的方法對付了媽媽。 

 雖然是白雪皚皚,冰天雪地,我們卻玩得氣喘吁吁,滿身是汗,下雪真好,我喜歡雪,潔白無瑕的雪,既能造福農民,又能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 

  輔導老師:和娟

您正在瀏覽: 雪天樂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