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作文——笑翻天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作文——笑翻天樂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作文——笑翻天樂園 標籤:樂翻天作文 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春遊作文——笑翻天樂園

  位於廣州市黃埔區丹水坑的笑翻天樂園,雖然離鬧市不遠,可又少了幾分都市的喧囂,多了幾分靜謐,使人有一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回歸田園生活之感。

  笑翻天樂園佔地1300畝,分水上樂園A區,水上樂園B區,水戰區,兒童遊樂區,山谷遊樂區,楊四將軍廟,而且風景很優美! 樂園分為水上部分和山林部分兩個區域。其中,水上部分極為驚險、刺激!

  山林區域我認為最刺激的是“天羅地網”,他是拿麻繩交叉成一張“蜘蛛網”,在一個凹進去的土坑兩邊各綁着兩條繩子,這樣就不會摔下來了。水上區域我認為最好玩的是“涉水橋”,它是拿竹子做的,然後再拿繩子把竹子捆綁起來,就成了現在的“涉水橋”。我們一定要快點跑到對岸去,不要逗留在中間,否則的話,橋就會沉底,所有站在橋上的人都得掉進水裡。遊玩中,整個樂園歡笑聲與尖叫聲起伏不絕,落水者的神態、觀看者的開懷大笑,一幕幕組成一個個生動有趣的畫面。

  笑翻天樂園是一個即好玩又驚險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春遊作文——笑翻天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作文——笑翻天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