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一天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一天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忙碌了一年的人們終於在過年的這段時間可以去輕鬆,休息一下了。而我們這些學生們就有如剛從鳥籠里被放出來的小鳥一樣迫不及待的要去探險了。

  1月27日,我們一家人來到了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遊樂,可謂是快樂無限多。平時父母忙着做生意連在家陪我們的時間都少之又少,難得可以一家人一起出來玩我們可開心了。一路開車上山,一邊是環繞着的青山,一邊是石壁,往下望可以看見波光粼粼的碧潭,令我們興奮不已。我們急忙跟媽媽拿手機來拍照。可惜呀!一拖拉美麗的風景就這樣與手機擦肩而過了。真是凡事拖拉不得啊,不然就錯過了最美的啊!

  我們進到山裡在村莊旁停車,下車迎面撲來陣陣清香。我們感受到了再城市所不能感受到的一切。我們這些小孩子好奇的東瞧瞧西望望,隱隱約約的水流引起了我們的注意,我們爭先恐後地跑去看個究竟。原來是潺潺的流水,我們興奮的跑到水中踩着軟軟的沙子,兩旁是綠樹成蔭的山坡,絕對是視覺與觸覺的頂級享受啊!陽光溫柔的撫摸着大地,倒映出孩子們的身影。不知不覺,時間都溜走了許多。樹下一排鞋子,沙上一人,水中一人,樹下也有人。可惜啊,出門沒帶多套衣服,玩水玩得不盡興啊!這泓清泉只能看和洗不能潑了。下次出門一定要記住帶齊東西才能玩得盡興,而不會掃興。

  不知過了多久,等我們累了回到樹下時才發現媽媽她們已經燒好炭準備燒烤了。我急急忙忙在水裡洗了洗手然後去出分力。我拿起一根竹籤,串上3粒肉丸然後問媽媽這樣對不對。我一邊把食物都串上竹籤一邊把串好的先遞給她們開烤。最可愛的是小妹妹吃了條火腿就撂下句“我去玩了”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當我們吃得不亦樂乎的時候,只見她又踩着沙子蹬蹬蹬地跑回來了。

  年前的一天遊樂真是無比開心啊,離開的時候我們都說回廣州前再來多一次,不過一定要記得帶多套衣服。這是我的大年裡的其中一天。只有在過年的時候,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候,才是最開心的

  初二:雪雨彤

您正在瀏覽: 新年一天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一天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