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八天樂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八天樂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閱兵儀式: 

  今天,是10月1日,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祖國媽媽60歲啦! 

  在天安門廣場上禮炮轟鳴,人們歡呼雀躍,儀仗隊邁開整齊的步伐,從人民英雄紀念碑走向升旗台。整個廣場只聽見戰士們的腳步聲。 

  當熟悉的音樂從耳邊響起,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也懷着無比激動,喜悅之情,唱起了國歌,此時此刻,億萬同胞都以這種方式,用最質樸的方式表達對祖國的熱愛。 

  偉大的國家主席胡錦濤同志乘坐國產牌紅旗轎車從天安門城樓緩緩駛來,人民子弟兵馬上就要受到國家和人民的檢閱。 

  “主席同志,受閱部隊準備完畢,請您檢閱。” 

  “開始!”兩輛轎車在長安街相遇,面對着等待指示的部下,主席下了簡短的命令。 

  人民子弟兵們個個精神抖擻,等待着檢閱開始。 

  “同志們好!”主席對戰士們發出了一種問候。 

  “首長好!”主席車所在的地方,一聲聲呼喚,一聲聲問候,都飽含着感激,而戰士們堅定有力地回答,無不昭示着他們對祖國的熱愛。 

  “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是啊,為人民服務是多麼光榮的事呀! 

  接下來,徒步兵方隊準備檢閱,瞧!他們個個穿着整齊的軍裝,邁開有力地步伐,多英俊啊,美麗啊! 

  艱苦的訓練: 

  為了這次祖國母親60歲,多少個軍人刻苦訓練。為的就是國慶。他們每天訓練超過十個小時,靴子里都能倒出水來,他們能夠連續70分鐘不眨眼。天安門廣場東西華表距離96米,受閱部隊徒步方隊走過這96米,時間必須是1分60秒,而且要不多不少正步踢出128步。每位隊員的速度和步幅都必須一樣的,每分鐘走116步,每步75公分,離地25厘米,這樣整個方隊才能做到整整齊齊。 

  這些叔叔阿姨們每天辛辛苦苦地訓練,鞋子要換5雙。 

  他們真是勇敢,那麼苦都能挺住,佩服,佩服! 

  國慶軍器: 

  在這次國慶上,展示了許許多多的軍器,比如說:殲十戰鬥機,新型主坦克,新型戰略導彈,預警機,新型武裝直升機……殲是戰鬥機是由十五架戰鬥機集體亮劍,已成為60周年大閱兵的空中明星。新型主坦克儘管“隱藏”在88C式坦克群中,在五十周年國慶閱兵上初次露面還是引起不小的轟動。在本次閱兵儀式上,被譽為“中國陸戰王牌” 

  現代的科技太發達了,遠遠超過了原來的舊社會。 

  國慶晚會: 

  在國慶晚會裡,民族團結柱射出了繽紛的煙火。在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一名少先隊員舉起號角,吹響了一曲動聽的《我的祖國》頓時,天安門廣場成了歡樂的海洋。 

  “錦繡山河圖”在廣場中央煙花繪畫網幕上出現的層層疊疊的山巒,旭日人人升起,陽光照在河面上,波光粼粼。雄偉雪山,飛馳的和諧號列車……一幅幅祖國建設的壯麗畫卷奔涌而出。60隻白鴿和一張張笑臉在天空綻放,預示着祖國光明的明天。 

  一位位著名的歌唱家唱了,在希望的田野,新疆好祖國一片新面貌,好日子……歌聲傳遍了整個祖國的每一個角落,歌聲吧希望播撒到了祖國的山山水水。 

  這真是一個開心的夜晚啊!  

  吃螃蟹: 

  今天,爸爸給我帶來了太湖的陽澄湖的螃蟹。瞧!它們渴望得到自由,一個勁兒得往外爬,真好玩呀!它們並不知道馬上就要成為我們的盤中餐了,想起來我就會哈哈大笑啊!終於到了吃螃蟹的時候了,看着那被煮紅了的螃蟹,我覺得它又可恨又可憐,因為它去年讓我臉上長滿了小痘痘--過敏。你說可恨不可恨?看它可憐是因為命中注定它是被人吃。 

  開飯啦!我先把螃蟹的腳拔下來,慢慢地吃掉以後,再剝開黃吃到嘴裡美味極了,肉質鮮美。 

  這個國慶8天樂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國慶八天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八天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