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歡喜喜七天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喜喜七天樂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春節七天長假過完了,大人們都回到了工作崗位。你們在幹嗎?大家是不是都在歡歡喜喜地數壓歲錢呢!哈哈……大家也來看看我的“大年七天樂”吧!

  第一天,大年三十“釋負樂”

  媽媽說春節七天我可以不寫寒假作業,所以,這一天,是我的第一天“自由日”,終於可以讓剩餘的寒假作業休假了!我如釋重負地把作業本扔向空中,又把它小心翼翼地接住,放入了柜子。

  上午,表弟光臨了我們家,我們歡歡喜喜地“鬧”了一個上午。真高興啊!

  下午呢,爸爸媽媽則帶我們去爺爺奶奶家拜年。奶奶給我們做了一大桌子豐富的年夜飯,好吃極了!

  而最值得一提的是三十兒晚上,我們家開了兩個電視,播放着兩台不同的春節聯歡晚會:中央一套和嘉佳卡通衛視的春晚。我竄來竄去,一會兒看看這個,一會兒瞅瞅那個。到頭來,我覺得還中央台的精彩,有小品、有舞蹈、還有音樂……而嘉佳卡通的動畫春晚呢,太亂了,我沒有看懂。

  第二天,大年初一“餃子樂”

  由於“守歲”,凌晨三點才睡覺的結果,中午十二點我才醒。按照我們家的習慣,初一第一頓是要吃餃子的,我也幫媽媽包了好多個呢!可能由於勞動了的原因,我吃了二十多個呢!

  晚上,爸爸領着我們去放炮。外面到處都是五光十色的煙花,照得我眼花繚亂!我膽小又想放,可又不敢直接放,於是就拿長一點兒的小煙花點。“刷、刷”、“嘭、嘭”,放炮太刺激了!

  第三天,大年初二“回家樂”

  今天是回“娘家”的日子,我跟媽媽回了“娘家”,也就是姥姥家。中午我們全家還去了“麻辣新語”吃飯,這裡火紅色裝飾映出一片喜慶的氣氛,大家歡聚一堂、其樂融融,吃的不亦樂乎!

  第四天,大年初三“休閑樂”

  今兒,我們去看了一部3D電影《熊貓總動員》,講了一隻小大熊貓潘迪,還有一隻不知道自己身份的小熊貓“功夫子----狄仁傑”,與他們的小豹子朋友富勇,機智、勇敢地一起拯救熊貓家族的故事。

  第五天,大年初四“放炮樂”

  今天是我的“放炮日”了!哈哈,我們放了n種炮:擦炮、摔炮、鞭炮、電光炮、轉炮、煙花……更重要的是膽小的我學會了用打火機點鞭炮。

  第六天,大年初五“破五樂”

  今天按習俗是要放鞭炮的,我們一早起來就去放了很多鞭炮。然後去姨姥家拜年,還在那吃了餃子呢!

  第七天,大年初六“自由樂”

  今天是最後一天“自由日”了,我要好好“珍惜”!我打了撲克、看了電視、玩了電腦,做了我所有愛做的事,很充實!

  好了,我的“七天樂”說完了,還豐富吧,過年真好啊!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四年級:鵬瑞

您正在瀏覽: 歡歡喜喜七天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喜喜七天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