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國慶六天樂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國慶六天樂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子起了個大早,因為我們要去二姨父家歡聚。

  我們由司機——哥哥把我們拉到了徐溝二姨父家。我與嫂子下車,拉着手走進二姨父的家門。

  一進門,二姨父家的小狗——歡歡就叫個不停,小妹就對它說:“你在叫,我把你給烤的吃了!”嘿,還真靈,那歡歡不僅不叫了,還乖乖的回到了它的“家”里。我們也放心的回到了屋子裡。

  一進屋子,就見我的外甥:好好,我的最小的妹妹:甜欲在玩電動摩托,好好見我來了,忙從摩托下來,用他剛剛學會的走路磕磕絆絆的跑了過來,呵呵,還真有趣。我抱起他,他高興的露出了剛剛長出的門牙,那樣子誰見了都喜歡。

  甜欲見了嫉妒的在我的腿旁急的又蹦又跳,氣的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下。我放下好好,將甜欲抱起來,甜欲卻對好好做鬼臉,好好卻跑到姥姥前,做了一個讓抱的動作,姥姥抱起他,甜欲忙從我的懷抱中爭扎出去,也跑向了姥姥。二姐說:“你不吃香了吧。”我不服氣的說:“切——”她卻說:“我還八了。”她這一回答,能把我的鼻子氣的歪了。

  開飯了,這一桌子的飯菜都是由二姨父做的,哇~~好香啊,有雞、有魚、有海貝、有螃蟹、有田螺……我都饞的流出了。

  今天,我的小妹:美美來啦,我屋子亂的一團糟,哦買噶的!“我的小祖宗啊,我求你了,你不要再亂翻了!”這時她對我做出了動作,然後繼續玩,你見了也只好做出動作。哎,我怎麼這麼的倒霉啊,遇到了她這個好妹妹啊。

  她終於玩累了!她靜靜的爬在了床上睡著了,你看她那睡熟的樣子是多麼的可愛啊。她圓圓的臉蛋上,有一個小小的嘴巴,一個高高的鼻樑上有着一雙線性的眼睛,彎彎的眉毛上是一個直直的朝天辮。你看她小小年紀卻呼嚕打的震天響。

  我小心翼翼的將我的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的,呵呵,你個小傢伙你醒來了我是不會饒過你的,你害的我整整用了半個小時的時間才把我的房間整理的乾乾淨淨的。

  她睡著了,家裡安靜多了,我急忙趁着這個時候來寫一寫我的作文,我打開了電腦,等電腦啟動后我打開了WORD2003將我今天遇到的有趣的、傷心的、煩惱的……事情統統的寫了下來。這樣,我的心中就平衡多了。

  我的媽呀……嚇死我了,這才過了多長時間啊,這個調皮鬼就醒了。886,我要陪這一個小祖宗了。

  今天我還在夢鄉中,我的那個小祖宗就在我的身上爬來爬去的,害得我連個完整的覺也不讓睡。

  我只好醒來陪她了,我看看錶,媽呀!才五點半,還讓不讓人活了!這樣的日子我真的是沒法子過了。我穿上衣服,把被子疊起來,梳洗了,就陪她做作業,你看她才一年級,作業就比我的多,要畫3張畫,一張國慶的、一張中秋的、一張甲型H1N1的。都是要家長幫忙的,還有3篇日記一篇是閱兵的、一篇是中秋的、一篇是甲型H1N1的。還有許多的數學作業……

  我邊做我的,邊教她怎麼做,原來,當個姐姐也不容易啊!我剛剛畫起的畫,就被她搶走了,她還說:“我把這一張拿了,你在畫一張吧。”她真的好意思,就把我的畫收了起來。

  該吃早飯了,我們一人吃了一個月餅,喝了一碗湯飯,就將東西收拾了,把碗洗了,把地掃了又拖了,她竟打開電視,比我都熟練的摁到72台,看起了《海綿寶寶》你看她邊吃邊看,一會,瓜子就撒了一地,氣死我拉!我將瓜子撿起,又把碎末掃了。

  72台的演完了,我說:“演完了,寫作業吧。”她居然理都不理的摁到69台,說:“還有《喜羊羊與灰太狼》了”你說你聽了氣不氣啊。

  今天是中秋節,晚上,我與妹妹看月亮,那月亮圓圓的,白色的,上面有些灰色的斑。周圍的雲靜靜的飄動着,好似一個沒有音樂的舞蹈。

  啊,潔白的月亮,你引起了多麼多的想象啊!嫦娥偷吃了仙藥,正在寂寞的廣寒宮裡守首夜;吳鋼正在月亮里砍桂花樹,我多麼想去陪寂寞的嫦娥,又多麼想去幫助吳鋼砍桂花樹,還想去逗一逗正在玩耍小玉兔啊!

  哥哥端來了月餅,把它平均分成6份,一人拿了一份。我們邊看月亮邊吃着香甜的月餅,啊,好香啊,不知道嫦娥姐姐也可以吃上這香甜的月餅嗎?

  月亮姑娘像是在和我們捉迷藏,一會兒躲到雲媽媽的後面,一會出來和我們玩耍。天上的星星眨着他們明亮的眼睛,看着我們吃月餅,好像在說:“給我們也嘗嘗。”

  開飯了,好豐富啊!有魚、牛肉、餃子……你不用看就是聞一下就會流口水的。我的媽媽即是優秀的人民教師,還是一位營養搭配師。

  今天是一個不平凡的日子,哥哥在妹妹的糾纏下,只好答應帶我們划船。

  我們換好衣服把碗洗了,哥哥和嫂子帶着我們來到了怡欣公園,我們先過了石墩橋,在經過南天一柱,來到了走廊,過了拱橋,經過一口老井,來到了租船的房子里開了一條4個人坐的電動船。

  船慢慢悠悠的向北開去,我們在船上照了許多的照片,哥哥嫂子在前頭開船。我們倆個在後頭坐船,我們倆個邊看風景邊吃買來的小吃,那滋味真好。

  我們駕船來到了湖中心的一個廟前,轉了一圈,向南開去,目標:音樂噴泉。我們離音樂噴泉越來越近了,哇~~~好壯觀啊,我第一次在音樂噴泉下淋浴,感受大自然的美麗。

  好漂亮也好臭啊,這些水都是從東湖裡噴出來的,人們不愛護東湖,常常在東湖裡扔垃圾,尿尿,洗拖布……使東湖受到了污染,自然水就臭了。在這裡我提醒大家,以後要愛護東湖,讓它清澈起來!

  今天是我的小妹回家的日子,也是哥哥結婚的第十天。我是無比的興奮,無比的高興。興奮是因為我的小妹終於回家了!高興是因為哥哥的結婚的第十天到了。

  早上,我是又掃地又拖地,忙得我是不亦樂乎。快到中午了,我三姑夫和我的侄子:牛世雄來了,接着又來了許多的親戚。我忙給他們倒水,端出瓜子和糖來。

  快到11點半了,我們向文東飯店出發。我們在文東飯店找了一個比較寬敞的包間,可以開兩桌,這樣大家就可以再一起吃了。

  我們分了不喝酒的和喝酒的各坐了一桌。明顯的比出,不喝酒的吃的快,剛剛上來的菜就都吃光了,等吃完了看看,不喝酒這一桌的碟子就剩一點菜了,喝酒的菜還有不喝酒的10倍呢。

  你看看喝酒的個個是紅脖子紅臉,東倒西歪的,只喝酒,不吃飯,你看看不喝酒的個個精神抖擻,碟子里光光的,杯子里的飲料也是半杯,幾乎和沒有喝一樣。這真是喝酒的壞處啊!

  清徐縣實驗小學六一班六年級 高?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國慶六天樂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國慶六天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