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后游赤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后游赤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早飯,我就纏着爸爸帶我去赤壁公園玩。今天天氣真冷啊,一路上,寒風刺骨。到了公園,來遊玩的人明顯少了許多,比平時少了幾分喧鬧,別有一番冬天的情趣。高高低低的亭台樓閣,都蓋上了一層白棉被,一夜間變成了神話中的瓊樓玉宇。站在最高的棲霞樓上望去,只見整個大地都鍍上了一層銀白色,好像一個冰雕玉琢的晶瑩世界。長江大堤宛如一條巨大的銀龍,蜿蜒伸向遠方。還有山腳下那片竹林,被積雪壓彎了腰。微風吹來,竹子趁機抖落一下身體,灑了旁邊的遊人一身雪。 

  東坡廣場上,最快樂的就是小朋友們了。他們有的滾雪球,堆雪人;有的在你追我趕地打雪仗;還有幾個調皮的小孩子,滾了個小雪球,再用球拍去打,結果弄了自己一身雪水……他們一個個小臉凍得通紅,還不時地哈口熱氣,暖和一下自己的小手。可是,那天真的笑聲,始終在廣場上飄蕩。我拉着爸爸,費了好大的勁,滾了個又大又圓的雪球。可我一點也不累,也不覺得冷。 

  空中又飄下了小雪花,它們帶着新年的祝福,還有春天的希望,靜靜地灑在蒼茫的大地上。

您正在瀏覽: 雪后游赤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后游赤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