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游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游母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一天,我和平常一樣來到辦公室。打開電腦,有條信息,是去參加母校慶典的。

  我坐上我發明的motorbike(摩托車),別小看它,它可是全世界最快的交通工具呢!一眨眼,就到了母校門口。踏進的大門,一眼就看到賈一凡和張晨宇在等候老同學呢。校長走來,說:“你們好多年沒來了,我帶你們去參觀一下吧!”

  來到教學樓,我們發現牆壁是人工金剛石做的,校長說:“人工金剛石非常堅固,不怕地震,安全。”來到教室,賈一凡說:“夏天上課的時候太熱,有風扇就好了。”同學們也抱怨夏天太熱。“現在,每個桌子上都安裝有微型空調,冬暖夏涼,舒服極了!”校長介紹說“每個桌子上安裝有液晶電腦,學習也不用背又沉又重的書包了”……

  這時,校長的手機響了,原來是慶典就要開始了,工作人員正在找校長安排慶典活動呢。我們隨着校長向慶典會場走去……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游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游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