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紅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紅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弟弟昨天晚上跟我炫耀說他的新年紅包有多少多少。我聽了嚇了一跳,我得寫多少篇文章才能有弟弟的那些紅包啊。小時候的我們,從來就沒有收到上千的紅包,而弟弟,卻有了我們沒有的經歷。

  媽媽從來就不拿我們的紅包的。他給的爸爸給的親戚給的,媽媽也不拿,小時候我們她就拿,但弟弟她從來就不收,近些年她也就不收了。除了收到上千的紅包我會主動地拿給媽媽。因為我拿着手軟。

  我本來就以坍塌出名。昨天媽媽說她不要我們的紅包,我說給她吧,他說他不要,才不要我們的紅包呢。於是我拆開來看,我去,一個紅包七百塊錢,怎麼捨得給我呢。媽媽也不知道我那個紅包裡面有多少,我說給媽媽聽說那個紅包裡面有七百塊我拿不起。要拿給媽媽,媽媽堅決說不要。我只能放在桌子上說我去睡覺了。

  都說金牛座的人最重視錢,但在媽咪的評價那裡我卻是家裡最不看重錢的人了。好吧,有些時候,人的性格更多是由環境而定,而不是出生日期吧。

  一般過年紅包對我來說沒多大的用處,或許說是我不會花錢。但又不能這麼說,我那麼會花錢。反正就是不會利用錢吧,在生活中,我那麼宅,每次出門又要帶上媽媽,每次都是媽咪花的錢,我的錢也遲遲不肯派上用場。就這樣,被當做一張廢紙被放在豬肚子里。

  昨天他們才在說,只要一有錢就一定要搞建設,因為錢會越來越小,一旦一千和五百的錢被印出來,那麼我們現在的錢就大大地貶值了,因此,有點錢一定就要做點事情,而不是留着。

  我想,我是那個留着的人吧。哈哈。當然,我也會狂購。想起那句話:不會花錢的女人,不是好女人。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新年紅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