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昔日美麗的回憶隨時間流逝,而我對您的敬愛則慢慢沉澱下來,化為奮鬥的動力與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題記    您是我最年輕的老師,您的生命煥發著活力。當其他老師都不厭其煩的以同一種方式重複時,您卻別開生面。因為您年輕,您懂得珍惜快樂,所以您將歡樂帶進了課堂。您的微笑,您的遊戲,您的手舞足蹈似的授課方式讓課堂變得暖意融融。於是課堂上總會響起一陣陣的笑聲,學生滿心歡喜的認真聽課,沒有人會產生倦意。直到今天,您的活力仍感染着我。    您是我最慈祥的老師,您的眼神蘊含著寬容。小時候,我被老師罵過,也被老師揍過,弱小的心靈萌生出對老師的敵意。一次我從學校逃跑出去,您像熱鍋上的螞蟻焦急的尋找我。中午飯也落下了,您足足找了我三個小時。我後悔了,回到學校,準備挨一頓罵。可是,您拖着疲憊的身體向著我微笑,就像泉水一般純潔。我不知所措,連忙向您賠不是。您淡淡一笑,不但沒有罵我,而且還怪罪自己。我不敢看您,但您慈祥的目光分明在注視着我,讓我萬分懺悔。直到今天,您的寬容仍感動着我。    您是我最敬愛的老師,您的話語飽含者激勵。黑夜降臨人間,慘紅的成績傳遞給我噩耗。從曾經的年級第一到如今的二百名,命運似乎給我開了一個極大的玩笑。在周記里,我只寫下了五個字:上帝,我恨你!我再一次打開周記時,只見您寫下了這麼一段話“……花兒,要經歷寒冬后才能開放,你也要經歷失敗后才能成功!總是上帝拋棄了你,老師仍然相信你!……”。在那段最艱難的日子,您的話語點燃了我生命的烈焰,溫暖了我的心扉。直到今天,您的激勵仍鼓舞着我。    劉老師,在與你相處的兩年裡,我知道你是我最敬重的老師。時光荏苒,不變的是我對您的敬意。新年在即,請您接受我最美好的祝福,讓我衷心說一句:劉老師,新年幸福!

您正在瀏覽: 新年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