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葡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葡萄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葡萄  

“樹彎彎藤彎彎,結的果實一串串,一個一個圓又圓,吃到嘴裡酸又甜”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對了,這就是葡萄。  

葡萄的個頭有大有小,形狀有橢圓形、圓形,就連顏色也不一樣,有青色、紫色和。葡萄表面披着一身紫色的“外衣”剝開外衣,一陣陣甜甜的蜜香味兒撲鼻而來,水靈靈的果肉看起來細嫩柔滑、晶瑩剔透,有的葡萄里還藏着幾個“小黑人兒”好像在跟里捉迷藏呢!輕輕咬開葡萄,甘甜甘甜,又酸又甜又可口的果肉,再加上那甜絲絲的果肉流進嘴裡,啊!那味兒,簡直讓人越吃越愛吃,越吃越想吃!  

葡萄不僅味兒美,作用也挺大的呢!多吃葡萄可以補氣、養血、強心,葡萄還有舒筋活血、開胃健脾、助消化的作用呢!葡萄中還含有鐵等對人體有益的物質。在炎炎夏日,食慾不佳者,長食用葡萄有助於開胃。葡萄汁兒的營養價值很高,所以,這酸甜可口的葡萄汁被科學家譽為“植物奶!”  

怎麼樣呢?葡萄的作用夠大了吧!葡萄還可被製成葡萄乾,味道可美了!如果你想嘗嘗這美味的話,就趕快到我的故鄉-----巫山來吧!我一定會熱情的款待你們的!  

我喜歡我的故鄉,更喜歡家鄉美味的葡萄!  

 

   巫山縣南峰小學五年級五班陳辰  

   指導老師:劉迎春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葡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