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葡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葡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葡萄 

  我的家鄉是個十分美麗的地方,而最令人難忘的是家鄉那紫瑩瑩的葡萄。 

  來到一條鄉間小路,遠遠望見了一條溝,走進溝內,只見一串串葡萄掛滿架上。人行其間,真好像走進翡翠,琥珀,瑪瑙的珠寶世界,一顆顆葡萄珠,晶瑩剔透,煞是好看。最引人注目的是奶葡萄,這種葡萄不僅外形美,而且皮薄肉厚,汁多味甜,捏起一粒,放入口中,那甘醇的味道彷彿要把你醉倒。 

  我彷彿不是在葡萄架下,而是在一座宮殿里:那碧玉般的葉子是一幅幅壁畫;那一串串晶瑩透明的葡萄是宮殿里的水晶燈;那葡萄架上的木棍是一個個威武的戰士。 

  葡萄還可以製成葡萄乾,葡萄乾雖然不比葡萄鮮美,但它的甜是連蜜梨都比不過的。 

  葡萄不光有紫紅的,還有淡青的,深綠的,青黃的,碧綠的,真是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家鄉的葡萄味道十分鮮美,輕輕剝開皮,紫色的果肉露出來,搖椅小口,那滋味呀,爽極了!比新疆的葡萄味道好多了!不信?你來嘗嘗! 

  思念家鄉的葡萄,思念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葡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