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葡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淮北盛產葡萄。我大叔的院子里就有幾棵葡萄樹,那綠色走廊一樣的葡萄架,直通到家門口,簡直讓我陶醉了。茂密的枝藤爬滿架子,就像涼棚一樣。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掛着一串串晶瑩透明的葡萄,紫紅色的、碧綠色的,圓圓的,好像一顆顆不同顏色的寶石。

  我問大叔:”這個品種叫什麼名字?”

  這叫“紅寶石”大叔說。

  接着,大叔指着旁邊一串串猶如翡翠一樣的綠色葡萄說:“這是奶油葡萄。”

  你們吃過葡萄嗎?葡萄酸酸的,甜甜的,味道十分鮮美。望着那一串串水靈靈的葡萄,真讓我垂涎三尺。大叔摘幾串洗凈放在嘴裡,酸中帶甜,可好吃了。

  葡萄的作用可大了。它不僅富含維生素C,還能生津解渴。並且能製成葡萄乾,加工各種各樣的糕點,還能釀成美味香甜的葡萄酒,供大家品嘗。

  你們不知道吧?葡萄的葉子還能養蠶呢!

  葡萄真好吃。我喜歡吃葡萄,我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