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葡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葡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葡萄  

   三年級一班  伊然妹妹 

  我愛家鄉的葡萄,愛它的枝,愛它的葉,愛它的花,更愛它的果實。葡萄在鳥語花香的春天發出嫩芽。先是淡綠色的,然後深綠色的,最後變成墨綠。一朵朵紫色的小花在碧綠的葉子中間露出笑臉。細雨如絲,一棵棵葡萄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一滴滴甘露。葡萄那茂密而翠綠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就像搭起了一個個綠色的涼棚。 

  它成熟了,遠遠看去,一大串一大串滿是的挨挨擠擠掛在葡萄架下,特別地引人注目。有的從茂密的葉子中間探出半張臉,有的從藤蔓中間露出半個身子,各有各的姿勢,惹得人垂涎三尺。一陣風兒吻過,這群小精靈便在這片綠海之中翩翩起舞。輕輕地剝開它的外衣,那一顆顆晶瑩剔透的葡萄就像寶石一樣。在我的手心裡光滑得就像擦過油一樣,不知道它是不是要和雨花石進行花樣滑冰比賽啊?吃在嘴裡,滑滑的,汁多肉肥,酸酸甜甜的味道讓我的舌頭都情不自禁地開始跳起舞來。啊,實在是人間美味啊! 

  隨着秋天的逐漸離去,我們便要向美味的葡萄告別了!但是大街上又出現了葡萄乾,葡萄酒,葡萄汁,葡萄雪糕……用葡萄做的美味形形色色,數不勝數! 

  在一場細雨之中,我突然想起了自己親手種在鄉下婆婆家的葡萄種子,應該發芽了吧!我期待着它開花,結果,與我一起相伴成長! 

  啊,我愛家鄉的葡萄!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葡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