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葡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葡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虞是一個盛產葡萄的勝地,這裡也是我的家鄉。蓋北、龍浦,都是葡萄之鄉,好比新疆葡萄溝。八月來臨,葡萄出爐了,那酸甜可口的葡萄吸引了一位位遠道而來的遊客。

  春天,葡萄架上的葡萄嫩葉一片片掛在藤上,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在雨中,在霧中,在縷縷的陽光中,葡萄在生長,它大了,長出了一串串花蕾。下雨了,雨滴打在葡萄葉上,像一顆顆珍珠,在葉子上滾動,彷彿成了一個個小精靈,在葉片上輕輕地跳躍。

  夏天,葡萄成熟了,一顆顆五彩繽紛的葡萄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晶瑩剔透,遊客來到葡萄藤下,垂涎欲滴,眼睛看得直發愣,口水不住的往下滴,摘下一顆,迫不及待的送入口中,細細的品嘗,一顆剛下肚,他便又拿來一顆,送進嘴裡,直到填自己的肚子才肯停手。

  秋天,一串串葡萄已經都不再流行了,可它的名譽依然不減,人們都還盼望着明年夏天快快來臨,再一次嘗到可口的葡萄。

  冬天,下雪了,厚厚的雪鋪滿了葡萄藤,猶如潔白的網絡,特別漂亮。

  昨天,我就去了龍浦的葡萄園裡摘葡萄,頭頂上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炙熱的陽光照在我身上,但我依然不顧,來到了葡萄園,我看着那一串串成熟的葡萄,頓時,我發覺有幾滴水從我嘴角流了下來,真不知道是口水還是汗水。我拿來竹筐,又找來剪刀,找了一串最令

  我嘴饞的葡萄,踮起腳尖,用手扶着,然後咔的一下剪了下來,放入筐中。終於輪到吃葡萄了,我拿起幾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嘴裡送,由於我吃了太多的葡萄,到了中午,我就連豐盛的午餐也感覺沒趣了。

  這兒就是我的家鄉,是一個葡萄溝一樣的人間仙境,這裡生產出來的葡萄,又亮又甜,亮得如珍珠般晶瑩,甜的如蜜糖一樣潤喉,我愛我的家鄉上虞,可我更加喜歡這兒的葡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葡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