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打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也是六年級上學的第一天。六年級非常重要,因為它是小學的最後一個年級,也是註定中學學校的一個年級,所以我今年要比以前多用點功,認真的學習。 

  首先我今年在上課的時候要認真聽老師講的話,不在上課的時候做小動作,不和前後左右的同學說話,更不能給老師添麻煩。保持好的紀律,才能有好的學習環境,在好的學習環境下學習就會有好的學習效果,提升各方面的能力。 

  現在考試不僅僅考些課本上的題,還要考些課外知識,所以我這學期要多讀些課外書籍,上網查找一些對學習有好處的資料,查看一些國內外的新聞大事。另外我還要準備一個比較厚的筆記本,在看到書上有好的詞語、句子都可以摘抄在上面。最近的國內外大事,比如:第二十九屆奧運會的具體時間;神舟七號什麼時間發射等等,這些大事都可以記錄到筆記本上,忘了可以翻開看看。 

  我從這學期開始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考個好成績,爭取考一所好中學!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