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打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打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打算

  新的學期快要到了,為了是我的成績能夠進步,各科取得優異的成績,我做了一下打算:

  計劃一

  我要養成認真學習的好習慣,爭取把自己會做的題做到準確無誤,而自己不會的題也不要放棄要虛心地向老師或同學請教。當然對待老師布置的作業也要認真完成。

  計劃二

  吸取不足,認真改正。在初一的時候,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尤其是一些副科。所以,我要在新學期中,認真學習,爭取把副科給提上去。每一次老師布置的背書任務也要認真完成。如果沒有完成,可以在下課或課間時候背誦,回到家裡也要及時的複習,以免遺忘。

  計劃三

  吸取每一次的教訓,認真改正。在我們學校里每天都會有日日清。所以,如果我在日日清考試中出現了某種錯誤,我一定要查找病因,認真改正,如有遇到不會的題,也要虛心的請教老師或同學。錯題改正完后,要把錯題認真地寫到就糾本上,長期堅持下去,就會使自己刻骨銘心,減少錯誤率。

  計劃四

  學習新課時,可不容易點馬虎。1我們要及時預習。這樣在老師講課時就更容易理解。2在老師講課要集中精神,不能馬虎。3課堂上要做好筆記。4下課時要對筆記進行整理

  計劃五

  科學安排時間。在學校里,下課或課外活動時,首先要思考一下自己哪些任務沒有完成,如果沒有完成。就要利用下課時間把該完成的任務完成。反之。就可在下課時適當放鬆一下。放假時也要合理安排時間。①每天要堅持練一篇字帖。②每天上午學習三小時,下午學習三小時。③爭取在假期內看完一本名着。

  計劃六

  我要選一個正確的態度做朋友。俗話說:態度決定一切。有一個好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一個好的態度,我上面所說的計劃完全是空談。認識自己,相信自己,戰勝自己,取得成功

  這些就是我的學期計劃。我一定會按照我的計劃認真完成,爭取取得優異成績。

 河南南陽內鄉縣夏館初中初二:翟克瑩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打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