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學期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打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春暖花開、萬物爭春的季節里我迎來了三年級第二學期。在這個學期我從郊區實驗小學轉學到了市實驗小學,我感到即興奮又緊張,即陌生又孤獨。面對這樣的情況,我新學期最大的願望是爭當三好學生,做一個新時期下合格的少先隊員。 

  為此,我新學期打算做到以下幾點: 

  要好好學習。書山有路勤為僅,學海無涯苦作舟。我要多讀課文外書籍,比如,西遊記、安徒生童話全集……多練習寫作,在白雲飄飄網多發表作文,認真聽取老師和網友的意見。 

  要熱愛勞動。我要熱愛班集體的勞動,打掃衛生,積極幫父母幹家務活。 

  要鍛煉身體。我要認真上好每一節體育課,認真做好廣播操,課餘時間參加室外活動。有機會自己到兒童公園放風箏。 

  這就是我的新學年,新打算。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