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學期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打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開始了,我從三年級升級到四年級。三年級的時候,我不但在讀書沒有進步,而且還退步了許多。現在已經是四年級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所以,我為自己制定了一個學習計劃:

   第一:下課的時候做好課前準備,書要從大到小放好,最後把鉛筆和橡皮放到最上面,而且要放的整潔。下一節課要講的內容預習一遍,該記的記一點,要背的先背一點熟,不懂得在紙上記下來,在上課的時候可以問一問老師。

   第二:在上課的時候要認真聽老師講課,積極舉手發言,把老師講的在腦子裡記住,把重點在本子記下來,老師布置的作業認認真真的完成,作業要及時交,不能拖拖拉拉,當天的作業當天要完成。

  

  第三:在課餘時間要多多複習,複習的時候要把上課老師講的在腦子裡翻一遍,把書上有用的都抄一遍,有時候,多看看課外書,對大腦補充一點知識。

   另外,還要多練練字,在各個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我要按照我的學習計劃,每天都認真學習,做一個優秀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