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學期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打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快到了,在新的學期里,我要更加努力學習。爭取把每門功課都學好。因此,我設定了下面幾個新學期學習計劃:

  第一點,上課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與同學交頭接耳,老師提出的問題,積極舉手回答。在學校里做練習題的時候,如果遇到不會的題,要向同學或老師請教。

  第二點,晚上回家寫作業時,先要把今天所學的內容認真複習一下,然後再開始寫作業。寫的時候要認真,寫完后認真檢查一遍。

  第三點,寫完作業之後,要認真把明天教的課程讀一讀,看一看,這樣在課堂上學習的時候會輕鬆一點。

  第四點,多看課外書,提高寫作文水平,爭取作文少扣分。

  做好以上四點很不容易,但是為了長大以後能幹出一番事業,我首先要努力學習。

  三年級:蘆夢婷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