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打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打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句話說的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1個寒假的生活已經成為了過去。轉眼間,踏上了新學期的門檻。我們即將步入初中,也是我們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學期,這個學期是我們一生最重要的一段時間。學習的擔子似乎是重了許多。學習的步伐似乎是快了許多。步入初中,我們將要離開我們的老師,我們的同學。但是誰有辦法讓我們不分離呢?所以只能在最後一學期與同學好好相處,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付出的心血! 

  新的學期就要有新的目標!那我的目標是什麼呢?我想和所有人的目標都一樣!考出一個好成績,考進一個好學校!但是,只是有一個目標,沒有行動嗎?不,不是的,有目標就要有計劃!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只要你在這途中,永不放棄,永不退縮,那你一定是成功者。 

  新學期。學習的任務肯定很繁重!但是,這繁重的任務做完后,受益的永遠是我們。你能說,我們做完這些任務,老師有好處?所以在做這些任務的時候決不可偷工減料。一定要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做好每一道題!你要知道,說不定這一道題,在考試中,可能是1分,可能是2分!在畢業考試中,一分可以壓死100個人!不僅如此,上課也要積極舉手發言,在你發言的過程中,也是鍛煉自己,如果你的答案是錯的,同學,老師也會幫你糾正! 

  新學期,要養成好習慣。一做好課前預習,從每一個角度進入。二做好課中預習,在你學習的過程中,也要做下資料上的練習題。三做好課後複習,古人曰:“溫故而知新”在學完1課後,要全方面複習這課的知識,想想老師是怎麼講的,你可能從中學的新的知識。 

  在紀律方面,也要做好!上課認真聽講,不能做小動作,不可在下面竊竊私語。在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對一個人學習的效果也不一樣!紀律好了,對自己,對同學都有好處。老師也會輕鬆許多,進度也會快許多,複習的時間也會多很多! 

  即將就要服同學分別了,我想誰都捨不得離開,但我們要面對現實,我們必須升入初中。所以在最後一學期的時間裡要與同學好好相處。同學遇到困難,要幫助他。首先他是我們的同學,何況幫助別人也是幫助自己啊! 

  最後一個學期里,學校組織的活動也要積极參加。希望能在最後一個學期里,為班集體徵得榮譽,為幫集體增光! 

  讓我們攜手共進,朝着我們自己的目標入理前進。相信自己,成功再向我們招手,成功永遠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打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