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每個星期五下午,都要進行一次大掃除。一個星期過的可真快呢?又到星期五了,老天爺好像專門和我們作對似的,它上午不颳風,偏偏下午颳風,你說氣不氣人,可是我們的大掃除照樣進行。  

  勞動開始了,各班的同學個個挽起褲子,提着水桶走出教室,真可謂是勞動能手。現在我來介紹我們班是怎樣大掃除的。我們同學來到自己的衛生包干區,同學們拿起大掃帚“嘩啦嘩啦”地掃着;有的拿着垃圾簍在揀紙屑,有的在洒水,有的……人人都在爭先恐後地乾著。  

  只見我們班的陳燕揮着大掃帚好不容易把一些紙屑掃到一塊兒,忽然,一陣大風刮過來,紙屑經不起大風襲擊,像蝴蝶一樣到處飛舞,“小機靈”潘曉連忙來“增援”。她首先眉頭一皺,隨後脫下自己的小白褂,蓋在那紙屑上。陳燕呢,大眼晴一瞪,莫名其妙,後為才恍然大悟。他扔下大掃帚,用手把紙屑一塊一塊撿起來,放在潘曉的小白褂下面,一會兒,他們便把那些飛走的紙屑全撿回來了。  

  你瞧,在陽光下面閃閃發光的是什麼東西,是水晶?是瑪瑙?不,那不是水晶,也不是瑪瑙,那是女同學擦的玻璃。她們用自己心愛的白手帕把教室的玻璃擦得光亮無比。  

  這次勞動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看到教室里煥然一新,大家都感到特別快活。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