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搞得最開心的一次大掃除,儘管我的衣服被潑濕了。

  今天,老師走進教室,大聲宣布說:“同學們,明天下午的第二節課改為體育課。”老師話未落音,全班就炸開了鍋。有的同學用食指和中指做成了“V”字形,並時不時的大喊“耶耶!”,有的同學高興得站在桌子上跳起了江南style。“但是!”老師大喊一聲,“明天下午的第一節課大掃除,請同學們帶好桶子抹布,明天早上我要檢查。”老師說完,就走出了教室。隨即而來的是一陣埋怨聲,有的同學翻臉比翻書還快,有的同學愁眉苦臉,但有的同學卻好像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一樣。第二天早上,老師來檢查時,卻讓老師大跌眼鏡:班裡有64人,竟然有40人沒記住老師的話。老師一怒之下,說:“我不管你們用什麼辦法,我再過來時,必須要看到地板乾乾淨淨,桌子擺的整整齊齊。相反,後果,你們知道的……”說完老師便走了。沒帶桶子抹布的同學急的抓耳撓腮。而帶了的呢,卻在一旁幸災樂禍。

  大掃除開始了。別看我們班長身體不好,他干起活來,就像千手觀音一樣,不慌不忙,面面俱到。我向全班掃描了一眼,發現了躲在門后的拖把。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過去,拿起拖把,來到我的“地盤”上。我看看地,污垢和油垢彷彿給地板穿上了一件髒兮兮的衣服。我用力的拖,直到我精疲力盡時,地才被我拖乾淨。誰想到,前面的那個?潘磕薪?艟谷話言嗨??藝餛謾N移?叩惱宜?ニ閼耍??蠢燈ぃ?啦懷腥希?頤話旆ǎ?緩米勻系姑埂N曳磐暉習眩?兆?恚?竺嫻慕?簦?拱言嗨?苯悠玫攪宋疑砩希?葉運?笊?穡?ldquo;母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說完,便把他揍了一頓,他跪地求饒:“大姐,女俠,饒過小人吧!”

  經過45分鐘的努力,我們把教室打掃得幾乎沒有一粒灰塵了。這時,老師來了。老師看着我們狼狽不堪,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差點笑出聲來。我們望着這個“嶄新”的教室,欣慰的笑了,我們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六年級:伍婧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