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大掃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去外面工作的這幾天,家裡簡直狼狽不堪的像個狗窩,坐在一旁的老爸看不下去了,決定要給家裡來一個大掃除。 

  我的任務就是掃地和整理書桌,對於大家來說,這種事情是再簡單不過了。可對於從不清理衛生的我來說,還真是件麻煩事。 

  先從客廳掃起吧,我東掃一下,西掃一下,忙活了半天,垃圾反倒多了,爸爸連衣服都要洗完了,見我還在那發愣,就說:“怎麼還沒掃完,要是像你這麼掃地,一天都掃不完。試試一塊一塊的掃,就可以了。”對了!大面積範圍的掃不幹凈,一小塊一小塊的掃不就可以了?老爸的話給了我啟發。於是我先從起點開始,我揚起掃帚,一小塊一小塊的往前掃,過了一會,我就把客廳打掃的“一塵不染”!接着,兩個卧室和一個小房間,也都被我打掃乾淨了,我也累得精疲力盡,看來老爸的這種方法,雖然累了點,不過還挺耐用。 

  休息了一會,就該收拾書桌了,見了這垃圾成群,凌亂不堪的書桌,我就心煩。勞動是必須要做的,何況老爸的任務更加艱巨。沒辦法,我耐着性子,一本書一本書的擦乾淨,再放進書櫃。然後再把本子一個個的疊在一起,放在桌角。再把一些沒用的廢紙和臟物丟進垃圾桶,筆和尺子就插在筆筒里。在接一盆清水,把抹布浸濕,擰乾,費力的擦着桌子,直到把桌子擦得乾乾淨淨,照的見人影,我才罷休。 

  我的任務完成了,看着這擺放的整整齊齊的書桌和乾乾淨淨的瓷板磚,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