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六,學校舉辦了大掃除的活動。全校師生都踴躍參加這個活動,當然包括我啦!

  大約早上八時,全校師生在學校禮堂集合。校長耐心告訴我們大掃除的重要性和目的,並告訴我們大掃除需要的打掃用具。

  聽了校長的報告后,各班的班主任也把我們分成六組,分別負責辦公室、5M班--我們就讀的課室、廁所、食堂、圖書館、資料中心等。而我被分派到整理資料中心的組,組裡有五個組員。

  我們開始各自的職責。有些人負責掃地,有些人負責抹窗,有些人則整理資料,所有人都忙着幹活。而老師呢?老師忙着指揮我們,以讓我們學到整理的本領。

  時間一眨眼就到了十二時,肚子也隨着時間,不知不覺咕嚕咕嚕地叫。老師安排我們到食堂用餐,填飽肚子。我們享用食物后,便繼續打掃。

  果然,吃飽后更有精力了。我們很快地就打掃好了。我們又回到禮堂集合。校長說非常感謝我們的合作,讓整個校園變得更乾淨。

  我雖然很累,但我還是非常開心,因為能夠替校園出一份力,讓校園更整潔,使學生能夠在乾淨的環境上課。我希望學校能常常舉行這樣的活動,使學校更加清潔。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