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午後,太陽高高的升上了頭頂,我們家一年一度的大掃除開始了。我們全備武裝,準備大幹一場,我負責掃地和整理花壇,媽媽負責洗衣服,其餘的爸爸全包了。我戴着袖套,那起鋤頭和刀,開始整理花壇。花壇里的雜草可真多,就像一條條麻繩一樣,纏繞在一起,我用刀這邊割割,那邊砍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把花壇整理乾淨了,這時花壇里也充滿了生機,一朵朵千姿百態的鮮花彷彿在鬥豔爭芳。我長長吁了一口氣,用手拍了拍背。媽媽見了笑着說:“怎麼,兒子累了?”我聽了,看着媽媽憨厚地笑了起來。 

  這時爸爸拿着鎚子,不停地敲打着那根涼衣桿的頭,我撓着頭,好奇地問:“爸爸,你在幹嗎呀?”他說:“現在你長高了,這根涼衣桿太底了,很容易就會碰到頭,我把它瞧高一點,就不會了。”說完,又開始認真的工作起來,我見爸爸如此認真,也拿起掃把準備掃地。 

  地已經將近一年沒掃了,滿地的灰塵顯得格外多。我掃起來也十分吃力,掃了一遍又一遍,好像怎麼也掃不幹凈似的,我靈機一動,找出了軟頭掃把,結果很快就掃乾淨了。 

  大掃除結束了,我們三人不約而同地坐在了沙發上,大夥都累壞了。可是我們都充滿了成就感,勞累不知不覺已經被我們拋到了九霄雲外。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