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掃除 

  今天,奶奶說:“家裡怎麼又那麼亂啊!要不我們打掃一下,來次大掃除吧!”我答應了。 

  首先,奶奶和我先擦窗戶,她擦房間里的,我擦客廳的。我先打一盆水,準備一塊布。把布洗一下,攪干,擦窗戶,用布擦好后,就用報紙擦。窗戶擦好了,就像透明的一樣! 

  擦好窗戶后,我們就掃地、拖地。我掃客廳和房間的,奶奶掃陽台。掃地掃好了就拖地,我們做得很乾凈。 

  然後,我們再擦柜子,整理柜子。我們拿攪好的布頭來擦,擦好后,把柜子里的書放得整整齊齊的。 

  最後,我們把鞋櫃外的鞋子放進鞋櫃,把平時我們家裡人經常在穿的鞋子拿出,放一排就好了。 

  這一次大掃除,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我覺得是做得最乾淨的一次。奶奶都說我乖,說我會打掃,我很開心。雖然我們很累、很辛苦,但我們都很開心,很快樂! 

  大掃除真好!不僅能打掃,還可以邊打掃邊和家人說說笑笑!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