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錢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錢包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2020年,我成了一名博士,每天在研究室里研究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一個星期日,從我的研究室里傳來一陣翻天覆地的叫喊聲,你也許會很奇怪——我又發明了啥玩意兒,讓叫喊聲翻天覆地? 

 讓我來揭曉答案吧!我又發明了一種“APP”型錢包,這種錢包有許許多多的奇異功能,讓博士我緩緩向你到來吧! 

 1、防盜:這種“APP”型錢包有一種辨別指紋的小型機器,在打開錢包的同時,辨別指紋的小型機器就開始工作了。如果指紋正確,錢包將會在0.001秒內打開,如果指紋錯誤,那麼你的臉就得遭殃~! 

 2、貯存的金額數目無限:錢多了,彈簧就會變小,錢少了,彈簧就會變大。 

 3、可撥打電話:錢包上安裝了一台中型電話,以後就不用帶手機了!(電話費自己出錢喲!)打開錢包后,按下撥打電話這個按鈕,錢包上就會出現“0-9、對話機、關閉幾個按鈕。這是你就可以對話了。撥打完電話后就按“關閉”這個按鈕,這樣就可以自動關閉了! 

 你覺得神奇嗎?那就等我申請忘國家專利后你再來買吧!價格不貴哦! 

  湖南省衡陽市衡鐵一小六年四班 龍子瀟 

  指導老師:樂欣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錢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錢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