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雲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雲山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山座落在廣州白雲區啟明小學的旁邊,那裡風景優美,景色誘人,是個爬山的好地方。

  我們首先沿着一條長長的山路,來到了桃花澗,抬頭一看,映入眼帘的是那美麗的桃花,那一朵朵美麗的桃花如一位害羞小姑娘的臉,美麗極了。

  從桃花澗出來,我們沿着一條彎彎的路走,就是一塊綠油油的草地了。從遠處看,簡直像一塊綠色的地毯,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從草地走出來,我們又沿着一條小路慢慢走,就來到我早已盼望的摩星嶺了。向遠處看,廣州市的景色大半盡收眼底,在摩星嶺的左邊有兩塊巨大的石頭,像正在站崗放哨的士兵,一動不動的,兩塊巨石中間還有一棵高大的榕樹,榕樹長得十分茂盛,密密麻麻的枝葉,就像一把撐起來的綠色大傘。

  啊,白雲山真美麗啊!

  8一年級:顏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雲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