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錢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錢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錢包,我可喜歡它了!

  小錢包的形狀像彎彎的月牙兒,又像一艘小船,它的顏色火紅火紅的,遠遠看去更像是兩片笑意盈盈的嘴唇。它的中間印着一朵盛開的曇花,周圍簇擁着幾片綠色的葉子,很熱鬧。就連它的拉鏈也是紅色的。每當我輕輕搖動它的時候,叮叮噹噹的聲響中好像聽見有個聲音在說:“嗨,蔡錚睿的小錢包!”

  小錢包是媽媽送給我的,以前我的零花錢總是亂扔,東一堆,西一堆,桌上幾個,地上幾個,現在有了小錢包,我的零花錢們也有了它們溫暖的房子。當小錢包吃得飽飽的時候,它就會像小船一樣把前後兩個角翹起來,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對我真好!”有幾次,我把錢都用光了,風一吹,小錢包就倒下了,又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我點東西吃吧,我已經餓暈了……”

  小錢包有的時候會給我些友情提示,每次當我忍不住想拉開拉鏈用錢的時候,“嗤嗤”的聲音彷彿在傷心地對我說:“嗨,朋友,一定要讓我離開你嗎?”小錢包也是我的急救包,我一點點地把它塞滿,當別人遇到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我的小錢包卻會毫不猶豫地出手相救。

  媽媽把小錢包送給我,其中的用意……嘿嘿,不說我也明白。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年級:蔡錚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錢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錢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