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錢包告急找工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包告急找工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錢包告急,錢包告急,我的零花錢真是寥寥無幾,只有區區幾元錢了,我望着那幾元錢,發愁了…… 

  今天我一家人吃完晚飯後就躺在火箱里一不動不動,爸爸問我們誰去洗碗,我提議媽媽,而媽媽提議我,誒…~胳膊擰不過大腿,我被迫去洗碗。 

  突然,一個想法從我腦子裡蹦出來,我不懷好意的說:“媽媽,我還記得在我小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就用一些小紙片做成錢,只要我做好了一項家務,就可以得一張。”媽媽聽懂了我這句話的意思,笑着問:“你要多少?”我伸出五個手指。媽媽看了驚訝的說:“天了!你這錢也太好賺了吧。”“不是不是,根據我們家的金融狀態,只要五角好了。”我解釋道。媽媽聽了,舒了一口氣,說:“那就一元好了。”“成交!” 

  我把桌子上的碗搬到廚房,燒好熱水,放洗潔精再用抹布仔細的在碗上擦洗着。快忙活的差不多了,我發現我還有一個碗沒有洗,我又急急忙忙的將它洗乾淨。 

  洗完了碗,我恭恭敬敬的站在媽媽面前領我因的報酬,媽媽給我了三個硬幣,說:“這裡還有你兩次洗碗的工資,拿好了。”我接過三個硬幣,在燈光映襯下閃着光…··

您正在瀏覽: 錢包告急找工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包告急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