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己勞動掙來的錢更是珍貴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勞動掙來的錢更是珍貴的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己勞動掙來的錢更是珍貴的

黃宇宸

我媽媽的教育方式比較特別,她不給我零花錢,只讓我自己掙,我只好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把喝完飲料的瓶子、易拉罐、生活廢品等收集起來都賣掉。三年了,我只攢了一百五十塊錢,每天的生活費不得不靠我辛苦掙來的錢支持。

我這一百五十塊錢,一直都沒捨得花,新年到了,我請求媽媽給我錢,給我買一件新衣服,可媽媽毫不理會地光忙着刺繡,並小聲說:“要買,用自己的零花錢買。”我無奈地來到商場,手裡攥着錢,我到處轉了轉,終於找到了我喜歡的衣服,我問店主:“這件多少錢?”“元旦期間打九折,一共149元錢。”哇!我帶的錢能買這件衣服,只是才剩下1元錢。

這件衣服買了下來,但我手裡攥着那一元錢,這一元錢雖然不重要,但它是我的勞動成果,咳!早知道我不買了。

這衣服是我勞動的結晶,我永遠把這一元錢和這衣服當成珍貴的寶物!

錢,是珍貴的,自己勞動掙來的錢更是珍貴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自己勞動掙來的錢更是珍貴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勞動掙來的錢更是珍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