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錢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錢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錢包,我可喜歡它了!

  小錢包有手掌那麼大,兩隻角尖尖的,向上翹着,它的顏色火紅火紅的,中間還印着一朵怒放的曇花,曇花的周圍簇擁着幾片綠色的葉子,就連它的拉鏈也是紅色的,遠遠的看去,真像兩瓣笑意盈盈的嘴唇。每當我輕輕搖動它的時候,我彷彿從叮叮噹噹的聲響中聽見一個聲音在說:“嘿,蔡錚睿的小錢包!”

  小錢包是媽媽送給我的,在這之前,我的錢總是亂丟,桌子上有,地上有,東一顆,西一堆的,到底有多少我不知道,有沒有丟掉我也不知道,有了這個小錢包,我的零用錢再也不會找不到它們溫暖的家了,當小錢包吃得飽飽的時候,,它就會像月牙兒一樣把兩隻角翹得高高的,好像伸出大拇指對我說:“小主人,你對我真好!”有時候,我把錢用光了,風一吹,它就倒下了,又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我點東西吃吃吧,我已經餓暈了!”

  小錢包還時時給我友情提示,在我拉開錢包想買東西的時候,拉鏈“嗤嗤”的聲音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再想想,再想想!”;小錢包也是我的急救包,當別人需要我的幫助時,小錢包會毫不猶豫地慷慨解囊出手相救……

  媽媽給我這個小錢包,其中的用意,嘿嘿,不用說,我也知道!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年級:蔡錚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錢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錢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