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暖花開【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花開【賀】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暖花開【賀】 

  

  有一個女孩,她願意獨自徜徉在花海,獨自去旅行,看遍天下,走過春夏秋冬。有一個女孩,她沒有江南女子的秀氣,沒有北方女子的豪爽,她只有不夠勇敢的心。有一個女孩帶着怯懦的眼神看世界,總是小心翼翼,小心翼翼地。 

  今天,是女孩的生日。 

  女孩只有在這一天喜歡抹着奶油的蛋糕,甜甜的,吃了會發膩的蛋糕,很幸福。女孩更喜歡水煮活魚,儘管辣得像小狗一樣吐着舌頭髮出“哈”“哈”的聲音,還是忍不住地吃了一碗有一碗,暖暖的。但是,在今天,女孩不再奢望着蛋糕和水煮活魚,她只能默默地買平常都捨不得買的貴的嚇人的冰淇淋,然後一口一口吃掉,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家裡還是鬧騰騰的,和往常沒什麼不同。只是女孩再也看不到母親為了給自己過生日,一大早去買菜,訂蛋糕。全家人圍着飯桌準備開吃了,母親還在廚房裡忙碌剩下的幾道菜的情景。兩張小桌拼湊成一張桌子,上面都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菜式。女孩還嘟着嘴想:煮這麼多又吃不完。許願時,女孩總是對着星光點點的蠟燭許着各種各樣的願望,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貪心。 

  現在不同了。女孩只會對着天上最亮的一顆星星許着一個願望,她知道,太貪心了什麼都得不到。 

  女孩不夠勇敢。在母親回過神來,對她說,忘了她的生日時,女孩只會回答,沒關心,我不過生日。女孩沒有勇氣說出其實我想過生日。 

  但是,女孩想其實自己依然很幸福。父母親是愛她的。而且女孩有很多很多的朋友會對她說:生日快樂。每看到一個祝福,女孩的心都暖暖的,很幸福。 

  一個人總是要長大。女孩,該長大了。 

  女孩,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幸福,祝你有一天能夠像《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裏海子寫的那樣幸福。 

  女孩,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勇敢,祝你在青春年華里能夠勇敢的,勇敢的。 

  女孩,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PS:寫給某人的賀文撒。一直感覺女孩很溫暖,為了她而寫了一篇這樣一種風格的賀文,暖暖的感覺。希望她開心!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賀】 暫無評論